周叶/勇维/快新/嬴光❤CP可逆不拆。

(๑°ϖ°๑)没什么新内容…却占个tag

啊啊总算等到了!!因为底座做了很大的变动…让我一直纠结着没发样品上来…这下总算搞定啦!!!

然而!小红帽因为工厂彩印半途出现问题全部重印了…所以要明天才能到货了……嘤嘤嘤…


全部货发完之后会整理库存。把之前退款的部分重新上架。目前拍的是通常版白雪的应该也能收到特典款。有多很多的话会重新上架特典版。如果没有多很多的话就不再上架了特典随机发完为止。小红帽和爱丽丝也会再上一波。这次印了很多非常感谢大家!以后爱丽丝和小红帽不会再加印了。贴纸只能保证预售期间有附送。再上架的就不好说了…看脸。


最后…因为家里的小宝正好病在截稿的那几天…美人鱼的印花纸巾没能赶上……(土下座)………直到现在小宝也断断续续的病着…好不全…美人鱼只能有机会再见了……(T_T)哭哭…对不住期待的大家…

哎…( ・᷄ ・᷅ )大家要好好心疼妈妈…当妈太不容易了…简直操碎了心…

评论(13)
热度(106)
©- A L P H A -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