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叶/勇维/快新/嬴光❤CP可逆不拆。

出大事了………( ・᷄ ・᷅ )

白雪的小支架工厂做松了…跟工厂沟通后……工厂会重新补充新的支架…………
然后目前一半已经打包好的白雪会额外多塞一个单独包装的小支架!没有包装好的会暂停打包替换一个新的支架

所以有收到两个支架的小伙伴们请挑一个紧的用。只有1个支架的小伙伴请放心的使用……

然后因为要等明天支架到了才能继续发货……目前显示发货的妹子要等到明天最迟后天才能看到物流信息了………土下座…

最后…………………那么多包好的…要拆了重包啊……哇啊啊啊…(委屈的哭了起来…)


补充一下( ・᷄ ・᷅ )突然有小伙伴这会儿才来修改地址……所以统一说明一下…目前没有显示发货的话还有修改地址的机会…已经显示发货的是无法修改地址了…可以等出现物流信息后…电话联系百世汇通的客服修改地址……orz…

评论(33)
热度(26)
©- A L P H A -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