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叶/勇维/快新/嬴光❤CP可逆不拆。

新年新气象!₍₍◡( ╹◡╹ )◡₎₎
今年也要吃饭睡觉打荣耀!



脑细胞已死…做不动宣传图了!!大家…不要嫌弃!凑合一下!!!

悄咪咪的开好了预售链接……却一直没能画完最后一款的背景!然后突然想起来!!!好像设置的事明天晚上8点上架?!!!(′・ω・`)…然鹅…我还是没能决定好特典做什么………………


所以这样好了…在我决定好特典到底是什么之前拍下的……就…都有特典!!!!!争取………本周末能搞定…说不定那种全棉的手帕……?(′・ω・`)emmmmmm……大家有什么想要的吗?…嘤嘤嘤……


最后说明一下现就预售期内可以指定购买单个款式(指定款不含洗白白)。预售结束后将改成不可指定随机抽选(随机抽选含洗白白。)

毕竟是吃饭睡觉打荣耀嘛…………哈哈哈!!(逃)

因为PVC套制作成本较高……所以预售会开到年后。下印会等到年后工厂开工。工期15天…emmmmmm所以寄出大概要3月左右了…大家记得留学校或者3月所在地的地址和电话哦?。



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563734017336



评论(28)
热度(299)
©- A L P H A -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