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叶/勇维/快新/嬴光❤CP可逆不拆。

算是求婚?包养?梗……


 

 

      

“ 其实我蛮想不通的……就算有合同在,也不是所有的商业活动都来者不拒的吧……难道说不定其实你挺喜欢这些活动?? ”

“……为了……前辈。”

“嗯?为了我?”

“前辈……没钱…所以,我会努力赚钱的。”

叶修看着眼前因为不流畅的语句而憋红了脸的后辈。无奈的笑了出来。

“呵呵。小周你真太可爱了”于是前辈伸出手狠狠的揉乱了后辈的头发。  


今天突然就脑洞到这样的梗……所以就忍不住涂了一张模特状态(?)的小周,然后等我找个良成吉日动笔开工。

嗯,这之前我要先把坑给填上。。。。orz



睡觉前刷了一遍发现蚁穴还没更新Q口Q。不愉快です。 

评论(5)
热度(81)
©- A L P H A - | Powered by LOFTER